【新聞】動物園夏夜 週六延長開館 【水•彩】生態多媒體劇場明晚率先登場

  • Post author:

感謝報導:

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

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11350/3911382


台北市立動物園夏天周六夜延長開館,7、8月逢周六夜間延長開放至9點。6日率先登場的,是結合畫作、音樂、彩繪、舞蹈、詩作、劇場聲效、原生態影像等元素,生態多媒體劇場-「水‧彩」,晚間6點30分開始至8點30分結束,演出7個子題的劇碼。

動物園表示,這場演出,是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夏學理教授策劃編導、與國際知名生態藝術大師楊恩生,為大家帶來呼應生態之美的生態多媒體劇場。

透過楊恩生教授的鮮活彩筆,世人能欣賞到棲息於世界各地的動植物以及大自然的奇異景象。6日晚間6點30分起,於動物園大門廣場進行演出,共分為7個篇章:「授記」、「涓滴」、「靈動」、「奔騰」、「逆變」、「孤絕」及「回光」來呈現置身於原始森林、廣闊平原、極地冰山等生態環境。

同時,從鋼琴演奏家、舞者、打擊樂者的身上,也都能看到動物的形像、特質與姿態,必將為觀眾帶來一場身歷其境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也提供正確的生態知識與一個靜下心來感受自然風光和美學藝術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