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所海外實習再傳捷報

  • Post author:

已經連續15年在愛丁堡藝穗節進行「藝術行政演出實習」,表演藝術研究所今年由吳義芳所長、梁志民教授聯手帶隊推出《山海經傳》英文版音樂劇演出,在4000多個藝穗節專業節目中獲得3.5顆星佳評,消息傳來,各界讚譽不已!

《山海經傳》音樂劇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高行健大師同名劇本、鮑比達作曲、陳樂融作詞、梁志民導演、吳義芳編舞,本次演出特別請專業譯者顏志翔翻譯,17位演員以英文演唱70分鐘。本篇劇評由Megan Amato 執筆、8月22日於Scottish field發表,盛讚演出內容精實、歌曲動聽、表演流暢,更誇獎學生具有發展的潛能、以此推斷台灣蓬勃發展的表演人才。

臺師大作為雙語大學,推動教學與實習國際化,本次表演所以英語呈現音樂劇,在愛丁堡藝穗節這個世界舞台發光,更讓教師們推動學生成為具有國際觀人才的目標更加堅定,因為唯有人才國際化、才能將產業提升到國際!

劇評連結:https://www.scottishfield.co.uk/culture/fringe/fringe-review-the-legends-of-mountains-and-s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