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再現!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搖滾音樂劇《山海經傳》回歸愛丁堡藝穗節

  • Post author: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將在 2023 年 8 月,於英國愛丁堡藝穗節上演華人音樂劇《山海經傳》,該劇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的同名戲劇作品,將中國經典傳奇帶上舞台。從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各種開天闢地的神話人物將以搖滾形式登場。《山海經傳》以現代戲劇手法呈現,大膽顛覆傳統形象,其中以說書人的角色串聯全劇。透過西方搖滾音樂的演繹,該劇歌頌東方神話角色和故事,透過不同神話人物,每場次展現不同風格的音樂,如搖滾樂、beatbox 和阿卡貝拉。該劇於 2015 年首度登上愛丁堡藝穗節舞台,九場演出成功促進表演藝術的國際文化交流。今年,2023 年 8 月 14 日至 19 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再度回歸藝穗節,帶來令人難忘的演出。這六場演出將於每日 12:55 在 Venue 152 的 Paradise in Augustines – The Sanctuary 舉行。敬請期待這場令人驚艷的音樂劇演出,讓國際觀眾再次體驗《山海經傳》帶來的奇幻魅力!

演出名稱:《山海經傳》

演出時間:2023 年 8 月 14 日至 19 日,每日 12:55

演出地點:Venue 152, Paradise in Augustines – The Sanctuary

演出團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NTNUGIPA)

售票連結:https://tickets.edfringe.com/……/legend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