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111-2碩士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申請即日起至3月21日止111-2 Academic Year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 Master Degree Student

  • Post author:

本獎學金採線上申請與審核作業,請學生於112年03月21日前至獎學金系統申請,逾時不受理
(申請方式:校務行政入口網\學務相關系統\新版學務資訊系統管理端\獎學金管理系統(2020版))

請將備審資料(排版自訂)於03/21前mail檔子檔給助教(彙整成一份),以供師長們審查: pei0110@ntnu.edu.tw

表藝所可得獎名額:2名,每人獎學金新臺幣 1萬5,000元整。

【受領本獎學金資格如下】:

第五條

(一)當學(暑)期須在學,前一學期(當暑期)至少應修習兩門科目並達四學分以上(不含論文),且無一科目不及格。
(二)具有從事學術研究潛力,或其他表現優異,足為同儕楷模者。如曾參加專案研究計畫、或於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有審查制度之期刊發表論文,或參與藝術展演等者。

受領本獎學金者,當學期(暑期) 不得兼領校內或政府設置之其他獎學金 (各學系所特色發展獎助金除外)。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