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藝企合作-校外參訪與實務講座-111/09/28、10/05、10/12、10/19、11/02

  • Post author:

活動 : 校外參訪與實務講座

課程 : 藝企合作

時間 : 2022/09/28、10/05、10/12、10/19、11/02(三)10:20-13:10

主持 : 范聖韜

帶領 : 容淑華、許美玲、魏琬容、李文珊

地點 : 牯嶺街小劇場、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OISTAT國際劇場組織、The Escape Artist 藝甸園娛樂繪畫空間、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按時間順序)

容淑華,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與人文教育研究所專任副教授兼所長、師資培育中心主任,研究領域為教育劇場、劇場社會學與社群研究、藝術方法學、劇場空間美學。曾任牯嶺街小劇場執行長、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演出組組長,主講展演場館的社會教育與藝術推廣的中介功能。

 

許美玲,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業務副總監暨業務發展部經理,負責公共溝通、業務發展、顧客體驗等統籌業務,推動場館節目品牌建立、共融計畫、數位轉型、OPENTIX售票系統更版、5G 計畫等專案。主講國家級展演場館在藝企合作的媒合角色。

 

魏琬容,OISTAT國際劇場組織執行長,舞評人。OISTAT自1968年創立以來最年輕的、也是唯一具有外交背景的執行長,主講文化中介者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的角色與功能。

 

李文珊,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第九屆執行長,曾任國藝會獎助組總監、資源發展組總監、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國立藝術學院劇場設計系兼任講師。主講藝企合作的機制與經營。

 

謹註 : 本系列活動感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學年度第1學期「補助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計畫名稱 :「校外參訪與實務講座在研究所藝企合作課程的應用」,計畫主持人為范聖韜教授;本系列活動不開放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