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2022愛丁堡藝穗節《我們之間的紅線》線上演前導聆 06/01(三)14:30-15:10

  • Post author:

▗▝ 2022愛丁堡藝穗節《我們之間的紅線》線上演前導聆▝▗

✹關於《我們之間的紅線》 所上 2022 「學海築夢」計畫帶領學生參與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海外實習,期待增加實習學生在劇場表演、藝術行政等專業領域的實務經驗、連結所學相關理論。 今年表藝所團隊演出節目為《我們之間的紅線》,講述台灣少女與八家將少年的愛情故事,透過歌聲及舞蹈肢體,輔以多媒體投影方式,將台灣的人文特色呈現給國外觀眾認識。

✹在演前導聆我們會⋯

👉🏻介紹愛丁堡藝穗節、《我們之間的紅線》創作理念

👉🏻欣賞精彩演出片段

👉🏻本次計畫Q&A

✹活動資訊

👉🏻時間:2022/06/01(三)14:30-15:10

👉🏻平台:google meet(免費參與)

👉🏻連結:https://meet.google.com/kqj-jzrq-wyh

⚠️屆時請直接點擊google meet連結即可參與。 歡迎對於愛丁堡藝穗節興趣的師長、學長姐、學弟妹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