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110-2返校座談增能活動研習講座

  • Post author:

110學年度第2學期返校座談增能活動研習講座

一、實施目的:協助本校學生、校友建立教師信念及理解生涯規劃之發展。

場次一

1.時間:111年3月25日(星期五)13:00~16:00

2.講師:(主題-教甄經驗分享與生涯發展)台北市立木柵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楊弘意主任

3.地點:本校教育大樓2樓教202國際會議室。(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4.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3月16日(星期三)下午5點為止,線上報名。

5.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3qZp9fEHnKtNQ996

備註:1)111年3月16日報名截止,逾期將以現場報名的方式辦理(講師演講之PPT內容,活動結束後擇日補寄至各位同學的電子信箱)

     2) 因應防疫需求,麻煩欲參加增能活動講座的同學填寫表單,以利控管人數,謝謝

二、參加對象:本校110學年度實習學生及校友。

三、實施方式:以集中研習方式,針對即將踏入教師職場的實習學生與校友,邀請專家學者分享教師甄選之經驗和教學知能及理念。

四、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學院實習與地方輔導組

五、活動聯絡人:本校師資培育學院實習與地方輔導組張瑛婷小姐,電話(02) 7734-1238,電子信箱:z59002@ntnu.edu.tw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活動期間,全程配戴口罩,不開放飲食;如有飲水的生理需求,可暫時脫下口罩,但飲用完畢後,請迅速將口罩戴起。

相關附件:110學年度第2學期2返校座談增能活動研習講座活動計畫(PDF線上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