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表藝學程畢製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12/3起於華山烏梅劇院盛大登場

  • Post author:

感謝媒體新聞報導:

項次 標題內容 報導單位 網址連結
1 表藝學程畢製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12/3起於華山烏梅劇院盛大登場 臺師大公共事務中心 https://reurl.cc/bnKaWy

 

表藝學程畢製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12/3起於華山烏梅劇院盛大登場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位學程(B.F.A. Program in Performing Arts)第三屆畢業製作「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將於12月3日至12月5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烏梅劇院盛大展開。

本次畢業製作在表演所梁文菁教授及諸多師長盡心盡力帶領下,由表藝學程19位畢業生及5位雙主修生,共同攜手創作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從劇本、舞蹈、音樂到行銷等等,皆由畢製生們一手包辦,集結了第三屆表藝學程學生三年以來的學習成果與精華,是一齣小巧、溫馨的原創作品。

本劇更邀請到業界音樂劇演員、編舞及導演林聖倫(小馬)擔任導演,以幽默的喜劇節奏結合小清新的故事風格,完整體現了屬於表藝學程第三屆學生這些年一同成長的軌跡,更呈現出他們無厘頭的可愛個性。

指導教授梁文菁表示:「《向日占卜店》延續111級擅長的歌舞喜劇風格,在輕鬆氛圍下,融入此刻大家對於過去的回顧及未來的展望,以原創製作訴說一個與同學們生活貼近的故事。希望大家享受這次演出!」

誠摯邀請您於週末時光一同進劇場認識這群可愛、有趣又充滿夢想的學生們,在他們即將畢業之際給予祝福與支持。想要回顧學生時期的青春情懷嗎?那就跟著我們進劇場一同走進那清新的小時光,重新感受學生時代的熱情吧!

關於《向日占卜店》演出購票資訊,請上口袋售票網頁(shorturl.at/nFHXZ)、臺師大表演所官網(http://www.gipa.ntnu.edu.tw/main.php),或電洽:(02)7734-5485查詢。(資料來源:表演藝術學士學位學程 / 編輯:胡世澤 / 核稿:胡世澤)

原創音樂劇《向日占卜店》演出資訊
全體畢製生合照
《向日占卜店》劇組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