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動】表藝所肢體劇場《風暴》演出將於110/11/26~27席捲知音劇場,誠摯歡迎您一同體驗!

  • Post author:

 

肢體劇場《風暴》將於2021年11月26日、27日,連續兩日在臺師大知音劇場展開,由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吳義芳教授創作與指導研究所碩士班與大學部學生共同呈現60分鐘的《風暴》。

《風暴》談的是人性,人如何面對風暴?自然環境的風暴、政治風暴、社會風暴、人性風暴、愛的風暴。有關墜落、徬徨、神秘、躲藏、猜疑、囈語、舉足不定等等,與人相關的議題。一切只能這樣,沒有答案。

吳義芳教授教學時曾說:「如何由背部的能量,帶動全身的表演」在練習的過程中,經由不斷的指導與體悟,舞者將身、心為出發,延伸出多面向的角色,並投入於每個角色中,置身每個情境裡。

本次演出是以沉浸式的共享環境來呈現,觀眾與表演者同處於相同場域,可由不同角度觀賞,打破以往觀眾與表演者之間的距離,讓雙方之間連結更為緊密,對觀眾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震撼體驗,誠摯地歡迎您於11月26日、27日至知音劇場體驗自己可能面對的風暴。

。演出時間:2021年11月26日、11月27日(五、六)晚上7點30分(入場時間:7:20)

。演出地點:知音劇場(臺師大綜合大樓10樓)

。入場方式:表單索票登記,現場憑身分證或學生證取票入場。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r9BFfKawfMbJxd57

。備註:建議於活動入場前10分鐘至前台取票,以利入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