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109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申請事宜-109年10月14日(星期三)截止(以系統時間為準,逾期不受理)。

  • Post author:

主旨:有關109學年度第1學期博、碩士班暨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推薦事宜,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博、碩士班暨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要點」(附件1)辦理,核定名額如附件2。

二、旨揭獎學金每學期辦理一次,博士班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2萬元整,碩士班(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1萬5,000元整。每名獲獎學生頒發獎狀乙紙,以資鼓勵。

三、各系(所)須依分配之名額推薦學生。分配原則如下:

(一)每學系(所)博士班、碩士班、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每班1名,各系須依分配名額推薦,不得以獎學金總金額不變情況下,增加獎勵名額。

(二)各學制學生總人數每逾50人得依學制別增額1名。

四、受領本獎學金者,當學期(暑期)不得兼領校內或政府設置之其他獎學金(各學系所特色發展獎助學金除外)。

五、本獎學金自109學年第1學期起改為線上申請與審核,本所同學請於109年10月14日(星期三)前至”獎學金系統”申請 (系統位置: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學務相關系統\獎學金系統學生端),以系統時間為準,逾期不受理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