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所暨學程109學年度第1學期【強化課程】,重磅來襲!!!

  • Post author:

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暨學士學位學程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強化課程】,重磅來襲!

臺師大表演所為拓展學生視野,往例於學期間皆會不定期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來校指導,然因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雖不易邀請國際大師來校授課,但國內不乏知名的專家學者,故為促進課程之多元化,臺師大表演所李燕宜所長提前布局,並在表演所梁志民教授共同協助下,特邀產官學界專家包含:果陀劇團葉向華營運長、黃玉婷行銷推廣經理、臺師大管理研究所兼進修推廣部院長沈永正教授、臺大創新設計學院蔡佳芬教授(前新北市文化局局長)、臺大戲劇學系與聲音開發工作坊創辦人魏世芬教授、三度獲得金鐘獎的相聲瓦舍創辦人王琄教授、臺灣知名演員、編劇兼導演呂曼茵教授、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榮譽創會陳樂融理事長、鋼琴合作家陳怡安教授及音樂劇音樂執導張玉玫教授等專家學者,於本(109)學年度起,相繼開設專題講座、工作坊、大師班,藉以增強學生之學習成效。

表演所李燕宜所長開心表示,特別感謝各界一流名師支援,期能透過擴大與業界合作及導入業界師資於強化課程中,讓學生除能於既有之校內課程培養專業能力外,結合豐富的強化課程與業界經驗,提升學習深度,亦能提早瞭解業界之發展趨勢,增加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註:本強化課程系列,僅限本所暨學程學生修習,不開放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