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師大表演所邀名師助陣 免費課強化肢體訓練

  • Post author:

感謝各大媒體新聞報導:

項次 標題內容 報導單位 網址連結
1 台師大表演所邀名師助陣 免費課強化肢體訓練 中央社 https://reurl.cc/VaqRrQ
2 表演所首創免付費《強化課程》連開兩週「肢體工作坊」 師大新聞 https://reurl.cc/b6yG0y
3 臺師大表演所首創免付費《強化課程》林志斌 林逸貞 莫嵐蘭 彭俊銘等等名師連開兩週「肢體工作坊」 Wow!NEWS https://reurl.cc/nVR7o6
4 CWNTP 臺師大表演所首創免付費《強化課程》林志斌 林逸貞 莫嵐蘭 彭俊銘等等名師連開兩週「肢體工作坊」 華人世界時報CWNTP https://reurl.cc/pDVLxZ
5 臺師大表演所邀5名師 開肢體工作坊 台灣新生報 https://reurl.cc/al71nZ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首創免付費強化課程,集結名師舉辦「肢體工作坊」,為學生開設爵士、芭蕾、基礎武功、踢踏等課程,助學生提升舞蹈能力。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發布新聞稿指出,表演所自今天起在台師大知音劇場舉辦為期兩週的「肢體工作坊」,邀請爵代舞蹈劇場團長林志斌、台北首督芭蕾舞團資深舞者林逸貞、跳格肢體劇場負責人莫嵐蘭、足夢舞人團長彭俊銘等名師,開設爵士、芭蕾、基礎武功、踢踏等課程。

台師大表演所所長夏學理表示,之所以舉辦免費的強化課程,是有感於學生具有強烈學習心與上進心,儘管表演所每學期經費不多,但仍希望成就學生向學的心,因此委託名舞蹈家、表演所教授吳義芳籌辦工作坊課程。

吳義芳表示,肢體工作坊的鑽石師資群,能圓滿學生的學習心與上進心,促使學生在舞蹈技巧與肢體修鍊的道路上飛越障礙,而表演所為慶祝創所15週年,將於9月27日起連演12場「靈山」舞蹈劇場,相信在肢體工作坊的訓練後,更能為演出大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