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高行健創作成台師大定目劇場 企業熱烈響應祭出優惠

  • Post author:

感謝各大媒體新聞報導:

項次 標題內容 報導單位 網址連結
1 高行健創作成台師大定目劇場 企業熱烈響應祭出優惠 台灣英文新聞 https://reurl.cc/NaEGLp
2 NTNU production based on works of Nobel Prize-winning Chinese author Taiwan News https://reurl.cc/0zy6lb
3 臺師大表演所再創藝術教育紀錄!一票看兩鉅作 《靈山上的獨白》爆場加演推多重優惠! 蹦新聞 https://reurl.cc/9zQ1aV
4 臺師大表演所再創藝術教育紀錄!一票看兩鉅作 《靈山上的獨白》爆場加演推多重優惠! 波新聞 https://reurl.cc/RdQO3n
5 臺師大表演所再創藝術教育紀錄!一票看兩鉅作 《靈山上的獨白》爆場加演推多重優惠! 談新聞 https://reurl.cc/31Z3qV

台師大深受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作品啟發,推出大學定目劇場「靈山上的獨白」,繼上月首推出後即獲企業熱烈響應,現更祭出多項購票優惠。

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歡慶該所成立15週年,推出以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作品「靈山」、「獨白」為主軸的原創劇作,由名導演梁志民教授、名舞蹈家吳義芳教授指導,並結合成名為「靈山上的獨白」成為大學定目劇場,此外,更將挑戰自負盈虧的目標。

台師大表演所所長夏學理,身兼創想「大學定目劇場」且擔任「靈山上的獨白」製作人,他表示,若如願實現以純粹的「票房收入」,成功挑戰「自負盈虧」的演出目標,則不單是創所15週年的最大歡慶,更將刷新藝術教育的歷史紀錄。

堅持以票房收入「自給自足」的「靈山上的獨白」,已於上(6)月27日推出首波八場演出後,旋即由企業、基金會、扶輪社、校友包場一空。

此外,「靈山上的獨白」再擇定10月11日至13日間,於台師大知音劇場加演四場,並推出多重回饋方案,包括,早鳥優惠價、明(27)日前不限場次買二贈一、8月13日前買三贈一,8月14日起買四贈一。

憑台師大教職員生有效證件,還可再享9折購票優惠。更多詳情請前往官網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