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班】2018/10/5法國鋼琴即興大師-尚-弗朗索瓦•紀傑爾Jean Francois zygel分享會

  • Post author:

尚-弗朗索瓦•紀傑爾Jean Francois zygel分享會

法國鋼琴即興大師:尚-弗朗索瓦•紀傑爾Jean Francois zygel分享會
時間:2018/10/5 15:00~17:00
地點:臺師大綜合大樓9樓表演藝術中心

尚-弗朗索瓦•紀傑爾身為巴黎音樂學院的教授,教授鋼琴即興課長達十五年之久。先後並獲得法國榮譽軍團勳章的騎士勳章、法國國家功績騎士勳章、以及法國藝術及文學司令騎士勳章。

尚-弗朗索瓦•紀傑爾位列現今最頂尖的無聲電影的伴奏家,獲得里昂國際鋼琴即興大賽一等獎、2006年音樂節桂冠。這位作曲家與鋼琴即興演奏家縱橫即興樂、爵士樂、世界音樂和舞蹈等領域,開啟了古典樂的新頁章。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107學年度大師班,非常榮幸能邀請大師蒞臨與我們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