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音樂劇大賞】2016第二屆《知音音樂劇大賞》正式起售!

  • Post author:

2016由臺師大表演所聯合臺北市立大學音樂系、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崇右技術學院演藝事業系、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學院、臺東大學音樂系、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及戲劇系進修部、深圳大學表演系、郭胡先翁大學中文文化學會,聚集臺灣、中國、馬來西亞,共10所學校,攜手推出11場的原創音樂劇,將11/18至11/28於南海劇場火熱上演,除了有各團隊爭奪「最佳演出團體」寶座外,也希望藉此活動進行交流,並提供表演藝術的明日之星一個平台及媒體宣傳的機會。希望【知音音樂劇大賞】能成為華文原創音樂劇的搖籃,為此開拓嶄新天地。

競賽時間:2016.11.18~11.28 pm7:30(7:00入場)
演出地點: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47號)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
售票連結:https://goo.gl/XxINz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tnugipamusical/
Youtube:http://goo.gl/2IJvfI
微博:http://m.weibo.cn/u/6013476576

  • 演出場次 :
    11/18 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壹酒捌陸
    11/19 臺北市立大學音樂系-玩美遊戲
    11/20 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天堂樹
    11/21 祟右技術學院演藝事業系-天龍列車
    11/22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學院-媽媽再愛我一次
    11/23 臺東大學音樂系-如果還是溫柔的,該有多好
    11/25 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莫心
    11/27 祟右技術學院演藝事業系-Bullying